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政吉衡器行


聯絡人:政吉衡器行
電話:(03)3327378
傳真:(03)335492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13號(中正路&三民路交叉口,全聯福利中心〝正〝隔壁



公司簡介

政吉衡器行成立初期以生產機械式磅秤為主,爾後為因應時代潮流,遂以累積50餘年的技術與專業經驗(門市部成立40餘年(初創於民國63年07月11日))磅秤研發經驗轉而開發電子式磅秤,近年來並投入大量人力研發重量控制系統(並成立大世紀電子衡器公司),目前已廣泛使用於業界的各種秤重系統中。

目前除經銷國內外各大知名廠牌之電子衡器外,並針對 不同顧客之需求提供多方位的設計、製造、按裝、維修、批發、零售等服務。為了配合業界生產自動化的趨勢,我們也提供您完善的電腦連接介面,讓您能以合理的價格得到最高的品質及最佳的服務,是您邁向自動化工業不可缺少的利器。

本公司本著五十餘年的專業經驗,以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和信用負責的態度,以期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技術及良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應用套裝軟體、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設計.規劃.按裝.製作.維修~
.精密電子天秤
.重量控制系統
.電腦連線磅秤
.工業用計數秤
.商業用計價秤
.桶槽計量系統軟、硬體
.電腦過磅系統軟、硬體
.自動化、電腦連線、印表系統軟、硬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