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捲圓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捲圓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4)23396620
傳真:(04)23396621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峰堤路683號
網址:http://www.juanyuan.com.tw



公司簡介

捲圓機械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81年3月16日, 主要生產於機械主裝與零件加工為主,於民國95年漸轉型成為鐵線材異型鋼條加工 ,直角鋼條快速成型加工,特殊鋼加工,光面扁鐵加工。
我們擁有精密檢驗儀器,專業量測技術提供客戶更高更準確的品質與要求。
  捲圓機械有限公司提供協助為客戶設計、開發模具,有效追求大家最準確的加工品質與效率,為了提供客戶全面性的服務以追求高品質的加工產品我們不斷的地增進技術。
  捲圓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優良系統並附有經驗的技術團隊秉持著“顧客至上 品質第一“ 的經營理念。

● 加工特性
鋼捲精抽主要是要求鋼捲外徑精準,具有快速、精密、降低成本的特點,各種特殊鋼與異形鋼是經過二次加工,再予成型,可以減少機械加工的流程損耗,並且降低加工成本。 適用於各種手工具氣動工具、機械業、汽機車零件、CNC車床、銑床加工業…等等,快速成型加工。

● 解決
一.加工過程繁雜,工時長。
二.製作成本高,無生產效益。
三.加工精密度低或成品強度不夠。(粉末冶金或鍛造等)
四.現有技術難以加工或無法量產者。
五.國內無法製造之進口及各式研發產品。

● 總結
1. 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加工速度、比傳統異型加工,節省人力與時間。
2. 形狀 :圓型、六角型、齒型、半月型、梯型、工字型等均可抽製。
3. 抽製後的組織更均勻紮實,車削加工更簡易,機械強度更增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光面扁鐵
異型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