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御林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御林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7036010
傳真:(04)2701443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82巷18號
網址:http://www.yuhlin.com.tw/



公司簡介

安裝採光罩/雨遮/玻璃屋,需具備的專業與技術

1.消費者應選擇專業廠商製作安裝
御林工業有限公司自設工廠,為專業不銹鋼,鐵件,鋁材二次加工業。本公司依照專業程序,進行放樣,工廠加工焊接,現場吊裝,焊接。從估價,放樣,製作到安裝,皆由資歷豐富專業人員負責。我們重視結構安全,講究外觀形式高雅,大器,極簡,霸氣,不退潮流。

2.不良安裝(不專業安裝)後的問題層出不窮
坊間商家多有從事製造加工,而將製作好的成品以 (委外安裝) 的經營模式。
往往靠著精美的商品型錄,網站和偌大廠房規模外觀,吸引消費者目光。基本上,製造生產和工程服務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各有專精。消費者應了解其中的差異。
消費者以為找這樣看似較具規模的製造工廠,能得到較佳的商品製造品質和安裝服務。實則相反,鐵工業,金屬工業各有專長,精於裁切,精於焊接,只限於商品的製作,把東西組裝起來,基本上只要經過訓練都能入手。
但現場的安裝就沒有這麼簡單了!各種地形,屋角的斜面,不平面等,都考驗著師傅的專業和應變能力,每個工程經實勘放樣後,才能確認最好的加工尺寸,不諳安裝,不夠專業,就沒有能力丈量出正確尺寸來加工製作,往往組立好的成品到了現場,才由代安裝業者勉強安裝,或在現場裁切修改,不但造成已烤好的防銹漆膜破壞,不專業規劃來的結構支撐也不足,常衍生很多安全問題和消費糾紛。這樣的商品品質不可能會好,因為一開始消費者就找錯商家。就像一套製作的的再精美的服裝,不合身,不合用,也是只能勉強使用或送人,但家裡的門窗和採光罩有這樣的工程問題,關係居家生活品質和安全,就不能這麼輕忽了。

3.便宜有便宜的作法! 商品品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有便宜的作法,坊間門窗工廠製造採光罩,門片,品質良莠不齊,商品品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看國內食安問題就知道。
建議業主選擇專業嚴謹廠商,從一而終的完成商品服務,因為工法程序,施工細節,材料選用,決定最終工程品質與後續管理維護成本,要避免日後發生品質不良,或提早損壞更新,還是選購製程嚴謹的商品服務較有保障,在此提供業主選購參考。低價的商品大部分都不耐用,尤其容易提早損壞,而且就居住的品質,安全風險,耐用時間分攤來說,反而比較貴,實在得不償失。

4.本公司從採光罩製作,製造,修改門片到門片相關維修服務,各式防盜門窗(焊接,補強,更新零件,更新地鉸鏈,更新門弓器,大門改自動門,固定窗改氣密窗等,各式鐵件訂製,都有能力提供消費者最完整和最專業的服務。

御林專業製作隱形鐵窗及各式防盜門窗
本公司專業規劃設計製作隱形鐵窗
針對新大樓,二樓以上或具景觀窗的住戶而言,
一定要做好窗戶防護!!!
御林隱形鐵窗是您最好的選擇。
由本公司工廠自製,
使用不銹鋼材製作框架,
沒有坊間使用鋁製框架不耐用,螺絲鐵線易鬆脫的缺點,製作用心,商品堅固耐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自設工廠,為專業鋼鋁工程,採光罩製造廠商,能夠提供消費者最完整和最專業的服務。各式台中不銹鋼工程(台中不鏽鋼工程),台中鋁門窗,台中氣密窗,台中通風門,台中防盜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雨遮,台中車棚,台中鐵捲門,台中快速捲門,台中地鉸鏈,頂樓不銹鋼晒衣架。自製門片,修改門片到門片相關維修服務(焊接,補強,更新零件,更新地鉸鏈,更新門弓器,大門改自動門,固定窗改氣密窗等,防盜門窗,隱形鐵窗,各式金屬管材,不銹鋼板切割零售,金屬鏤空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