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彰益紙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4)7789966
傳真:(04)7788055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頂厝里頂厝巷162號
網址:http://www.c-y-paper.com.tw/



公司簡介

彰益紙器有限公司於民國94年設立,憑藉著穩扎穩打的企業理念,顯示潛在的競爭能力,專業從事各種高級瓦楞紙板、紙箱的生產。
彰益紙器致力於發展瓦楞紙板、紙箱及紙管之包裝業,經過多年奮鬥,在台灣及越南頗具知名。並以紙業加工為核心, 產品主要用作消費品的包裝材料,秉持效率、設備、技術、品質, 服務第一 . 以人才為根本、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核心、以創新為動力、提供印刷優美品質優良之高耐壓強度紙箱, 為各行各業客戶群產品提供最耐久合適的包裝服務. 達到產品保護及運輸倉儲功能之優良包裝。
同時為保證無污染的產品的高質量,以及愛護地球的理念;企業裡設立了品質檢驗部門,配合高素養的檢驗人員與先進的進口檢測儀器;對輸入的原料、輸出的成品實行強而有力、只求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
彰益紙器有限公司企業使命 我們將繼續追求顧客的滿意,一起分享我們卓越的經營績效與高度的成長,並為全體彰益紙器有限公司的同仁、投資人創造出最大的福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瓦楞紙板、紙箱及紙管之包裝業

專業從事各種高級瓦楞紙板、紙箱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