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銘嘉五金企業社


聯絡人:銘嘉五金企業社
電話:(04)7571371
傳真:(04)7571572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大佃路347巷43號



公司簡介

銘嘉五金企業社創立于民國83年在傳統車床加工這個領域已經有20多年的加工經驗,創立以來秉持誠信、熱忱的服務能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專業於傳統高速車床加工,機械零組件開發、製造、各式機械零件維修、co2焊接加工。

銘嘉五金要求品質,服務專業,為彰化專業的cnc車床代工廠。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製造、成品開發、設計,為提供最好的服務讓客戶放心,我們堅持生產出最優秀的產品,使用最正統的生產流程,不僅注重CNC的生產過程,生產完成後的產品也均嚴格執行品質檢驗,避免不良品的產生,讓客戶可以拿到最優秀的CNC加工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加工範圍
傳統車床加工 – 1米、2米、4米、工件旋徑可到760mm,可小量加工,可配合客戶的需求,歡迎傳真詢價

CNC車床代工,主要加工的項目為各式機械、零組件開發、製造、各式機械零件維修、co2焊接加工。若企業有需求,歡迎聯絡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