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鵬風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7074659
傳真:(04)270761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2之10號
網址:http://www.pengfeng.com.tw/



公司簡介

鵬風企業(股)公司創立於民國85年1月,專營工業用電扇、抽風機、送風機、抽排風機等產品,我們以嚴格事業的品質管制及高水準的產品,深受各界推崇及喜愛,顧客遍及全球各地,鵬風系列產品適用於大樓、廠房、倉庫、學校機關、大樓、畜牧場、廚房餐廳、營業場所等通風不佳的工作場所,它可抽進室外涼爽新鮮空氣,排除室內熱氣、廢氣及濕氣,還有異味,使空氣流通,若安裝於冷氣房內可使冷氣均勻擴散,加強冷氣效果,降低耗電量,更具有吹涼、散熱、風乾等功能。今後將不斷研發新產品,以創造自然新鮮、安靜、舒適的環境,十餘年來我們仍一本初衷,本著誠信踏實原則服務社會,歡迎各廠商、貿易商洽詢合作。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品質的不斷提升.而不做價格上之惡意削價競爭.即使在一片不景氣中銷售業績仍然年年穩定成長.只因為我們生產的不只是產品,而我們更以 [品質.效率.服務.熱誠] 為堅持的宗旨。



20英吋風電兩用零噪音專利型排風機

[ 產品特性 ]

1.設計四大切風葉片,可使排風量因快速旋轉而增大排風量。

2.設計之高效率型十六片小切風葉片,確保空氣對流器不受外來空氣影響,不結露,不滴水。

3.本機靈敏度高,只要任何室外微風或室內外溫差即可驅動旋轉,降低室內溫度,排除燥熱廢氣。

4.耐酸鹼.商用於各大樓公共管道間、電鍍廠.紙廠.食品廠.大樓、濱海地區。

5.耐撞擊。颱風時.有異物撞擊時,減少損害機會。

6.底座無焊接過,所以有良好防水性。



[ 安裝效益 ]

1.專攻大樓管道間 “ 浴廁 ” “ 除濕 ” “ 除臭 ” 的問題。

2.可有效排除管道間及浴室間各種 “ 臭味 ” “ 菸味 ” 保證有效率可達90~99%。

3.依社區大樓管道內的各種情況和樓高,其改善期間20至30天內,保證有效解除各種異味的問題。

4.一般環境使用風電兩用型 ( 電力110V-60W / 220V-80W ) 可節省電費開支,效果更佳。

5.保證完全不受沼氣、濕氣、灰塵、菸味及腐蝕性氣體的侵蝕。

6.農牧業廣泛使用,養豬.養雞及養牛場等。可增加空氣對流,減少各種病變,增加農農牧收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節能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管道通風設備
內循環風扇系列
負壓式通風設備
壁掛式風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