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596686
傳真:(04)235989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三十六路6號1樓



公司簡介

大祐金屬(股)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年,公司位於台中市工業區三十六路六號,專營國內外不鏽鋼材及生產鏡面、髮絲面、四號沙面,特殊研磨加工之專業工廠。
本公司也是國內外不鏽鋼產品之材料大盤商,廠區倉儲大量及多類之鋼材,除國內不鏽鋼大廠之生產充裕外,也進口日本高級產品供應市場所需。
本公司的特色是一家供應商兼具材料及表面處理之工廠,除大量供應營建、化工、水電、消防、機械、建材工程外,亦自行研磨各類精緻鋼材,提供各行各業之需求,公司除穩健經營外,也長期展望成為同業中的模範,亦成為不鏽鋼金屬之翹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不鏽鋼材買賣◎不鏽鋼管、條、板.◎不鏽鋼扁鐵方條◎不繡鋼異型管
本公司專營不鏽鋼表面及內徑精密研磨加工,除國內多段式研磨機多台外,亦同時引進歐洲先進新式機械專用於不鏽鋼管、平鐵、角鋼之表面處理,從40G粗磨到800G之最高級鏡面研磨,其品質更優於一般同業,深受國內外客戶之採用及讚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