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誠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元誠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236222
傳真:(04)72302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泰和路三段159號



公司簡介

元誠五金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專業生產製造各式皮件五金、鞋材五金、服飾配件及皮帶裝飾配件。專業製造各式圓珠、平面珠、六角面、圓尖面、圓型印花珠、菱形爪珠、圓型鑲鑽爪珠、橢圓鑲鑽爪珠、馬眼鑲鑽爪珠、四方型爪珠、長八角爪珠、金字塔爪珠、縫線鑲鑽座、馬眼鑲鑽座、水滴鑲鑽座、長方形鑲鑽座、四方形鑲鑽座、橢圓鑲鑽座、圓形管座、心形管座、四方形管座、華司、米豆、鞋眼、止滑釦、單尾、束管、皮件五金、手提包配件、箱包配件、工具箱配件、寵物扣具..等。
產品供應產業:服飾、衣服、鞋子、皮帶、皮件、禮品、飾品、寵物用品、名牌製作等相關行業。

元誠五金企業有限公司秉持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提供最高品質,最新技術以及最好的服務,在精益求精踏實的成長中,滿足市場的需求與消費者的需要。元誠五金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團隊堅持『專業、品質、速度、服務』經營理念,在不斷研究與開發中砥礪出最符合客戶想要的商品,本公司期許自己不僅是客戶最好的供應商,更是成長的好夥伴,元誠五金的努力,來自於客戶們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皮件五金、鞋材五金、服飾配件及皮帶裝飾配件。專業製造各式圓珠、平面珠、六角面、圓尖面、圓型印花珠、菱形爪珠、圓型鑲鑽爪珠、橢圓鑲鑽爪珠、馬眼鑲鑽爪珠、四方型爪珠、長八角爪珠、金字塔爪珠、縫線鑲鑽座、馬眼鑲鑽座、水滴鑲鑽座、長方形鑲鑽座、四方形鑲鑽座、橢圓鑲鑽座、圓形管座、心形管座、四方形管座、華司、米豆、鞋眼、止滑釦、單尾、束管、皮件五金、手提包配件、箱包配件、工具箱配件、寵物扣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