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鯉聚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632609
傳真:(04)22633371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167號
網址:http://legitdesign.co.jp/



公司簡介

LEGIT 一詞是來自英文的俚語,指的是真品、合法的及貨真價實的,但在我們品牌的精神中更代表著對〝高品質的堅持及釣竿本質的追求〝。
2014年仲夏,歷經日本激烈釣具戰場上的對手兼好友的兩位創辦人 – 飯高 博文 與 鬼形 毅, 兩人為日本業界釣竿開發的代表性人物,因共同的信念,於日本神奈川縣創立了LEGIT DESIGN株式會社, 為打造出理想的釣竿而執著不懈。
Hirofumi Iitaka / LEGIT Design CEO Hirofumi Iitaka CEO Takeshi Onikata / LEGIT Design Executive DirectTakeshi Onikata Executive Director

關於創辦人/ About Funders
飯高 博文 – 過去在日本當地日資及外資釣具公司擔任開發負責人,超過20年從業經驗.其專業知識不僅在開發設計更涵蓋至生產製造及品質管控。
多年來打造出許多經典名竿,深受業界及釣友好評。
鬼形 毅 – 過去在日本知名釣竿公司擔任開發及設計部門負責人。

除了開發經驗豐富,更是日本JB Mastes職業賽事的現役職業釣手,其所設計的釣竿除有理論背景,更能站在自身多年的競技經驗來設計高規格且高性能釣竿。
兩位創辦人除了開發背景,更也是執著的釣魚人,因此更根據自己的理念,開發出適合釣魚人的理想釣竿,這就是LEGIT DESIGN的精神所在.
本公司為日本LEGIT DESIGN株式會社之海外事業部。2015年春季成立於台灣台中,主要業務內容為推展國際業務及服務台灣釣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釣具
主要商品服務:
推展國際業務及服務台灣釣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