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裕自由連鎖商旅 (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5012277
傳真:(02)250388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87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hotelrf.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富裕自由集團 (RF Group) 營運總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87號2樓,位於台北的商業交通樞紐。




富裕自由集團旗下擁有「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 Hotel Group)』是由『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所發展成立。董事長蔡培堂(Tony)與多位顧問董事,專注於餐旅事業體的發展,投資新台幣壹億元,自民國100年起開始規劃發展餐旅事業體,希望藉由公司的成立,透過有組織系統的規劃,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每個人實現財富自由,成就富裕價值的幸福人生!』是公司自我要求的社會使命。




『富裕自由集團』投入飯店商旅事業體,便是實踐現金流產業獲利的一環。「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自營的飯店商務旅館是公司的明確目標,經由專業的管理團隊,致力於發展自有連鎖商務 & 旅遊飯店品牌,訴求穩定性發展成長,以期在不動產投資的標的上,邁向全新的里程碑!




透過飯店發展的價值呈現富裕自由集團『服務、誠信、創新、溝通、績效』的經營理念,本於人本精神的『服務』態度,自我要求,堅持人本優質服務品質;剛正本質的『誠信』態度,新世代清新活潑的美學設計追求技術的『創新』;透明開放的內部與外部流暢溝通渠道,為投資者展現『績效』的負責任理念。




目前『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在台北已擁有『富裕自由商旅 RF HOTEL(忠孝館)』和『RF比堤商旅 RF PRETTY HOTEL(建北館)』等兩間商務旅館,於2013年全新裝潢開幕,採用國際星級標準之高品質的服務,服務商務與觀光旅客為主要訴求,兩家旅館皆以地理位置優越(鄰近捷運站和商圈百貨)為最大優勢與訴求,同時也為致力於發展多元化的連鎖旅館,投下成功的墊腳石。




『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竭誠期待和歡迎每位貴賓的到來,希望能給大家最美好的旅途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 RF Hotel富裕自由商旅是集商務、旅遊、超商為一體的多功能商務旅館。

經營服務採用國際星級標準之高品質的服務,服務商務與觀光旅客為主要訴求,更將超商概念崁入旅店內,販賣各式點心、飲料等,只要一通電話就可立即送達客房,完全不收取任何服務費,商品價格不變,但旅客可處處感受到細膩與貼心。


共46間客房,房型仿照飛機客艙等級:經濟客房、商務客房、豪華客房;房內設備完善齊全,每房皆提供保險箱、免費寬頻上網、42吋液晶電視及寬敞衛浴空間等設施。所有房型採用繽紛的色調與商旅外的世界呼應,踏入客房即能感受到台北的朝氣與活力。


■ RF比堤商旅 RF Pretty Hotel是集商務、旅遊、文創為一體的『花緣商旅』。

花緣意旨與花結緣,導入花卉的意境,館內以各式花卉做裝潢主題,意在讓繁忙的台北都市裡能夠擁有一處悠閒、放鬆、典雅的自然舒適休憩住所;我們採用國際星級標準,主要訴求質高的服務,以經濟實惠的設備,採取超優質服務品質、合理價格,和文藝氣息的氛圍,搭配簡餐、經濟超商、精品紀念物販售…等多元化迎合旅客住宿期間的各式需求。


RF比堤商旅RF Pretty Hotel竭誠期待和歡迎每位貴賓的到來,希望能給大家最美好的旅途回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