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雞籠食品行


聯絡人:雞籠食品行
電話:(02)24286666
傳真:(02)24282736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4號



公司簡介

雞籠食品》
讓大眾「吃的好、吃的巧」–選料著重新鮮度與高品質,風味精緻細膩口感絕對講究。更重要的是健康安全的產品訴求,自然健康的品質更讓您「吃的安心」!

執行主廚—阿達師,是基隆在地的知名主廚,資深精湛的廚藝,常為台灣政商家宴指定主廚。2008首創飛魚卵泡菜,為基隆地方海味特產帶入新氣象,並入選為基隆特色伴手禮。

雞籠食品–飛魚卵泡菜,嚴選新鮮優質飛魚卵,搭配上等大白菜大白菜清脆,飛魚卵Q Q又彈牙,豐富刷嘴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美味與令人驚艷的口感,香、酸、甜、辣滋味濃醇、清脆爽口;滿滿的飛魚卵除了提升整體營養價值外,鮮活轉動的口感更讓人驚奇。

古法古味的系列商品–爆椒小魚、燒酒螺、、吻仔魚xo醬、飛魚卵XO醬、頂級干貝醬等人氣小菜料理;與新推出全素小食商品–果香泡菜、長壽珍果(花生)、古早味滷花生、醃蘿蔔、豆腐乳等等道地特產的美味新創意,您絕不能錯過!
基隆特產、基隆網路人氣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小吃店、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