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格禮坊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056608
傳真:(04)22033272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里梅亭街557號
網址:http://0422056608.tw.tranews.com/



公司簡介

「香格禮坊」位於隱密小巷中,在本公司創立者古瑞龍先生帶領下,如今在街坊間已是小有名氣的糕點舖。十多年前,擁有二十幾年經驗的糕餅師傅古瑞龍,在台中市華美西街黃昏市場落了腳,從賣瑞士捲蛋糕起家,對於品質的堅持,在美食圈樹立了良好口碑,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後,終於得以來到梅亭街開設香格禮坊,致力於服務更多顧客。

從西點蛋糕到現在的太陽餅、鳳梨酥、鳳黃酥,十多年來一直極積開發多元產品,終於推出了在別處吃不到的鬆果堡等糕點,種類相當多樣,但說到本店最有人氣的產品,首推每年中秋節必狂賣六萬個的「蛋黃酥」,為體貼初消費顧客群也能吃到最新鮮的蛋黃酥,本公司不提供電話預約,只能現場購買,以保障遠道而來顧客之權益。產品皆新鮮製作並不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餅技術搭配嚴密的製餅過程,盡力達到品質控管,口味推陳出新,特別適合熱愛品嚐美食的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餅、蛋黃酥、老婆餅、小月餅、芋Q餅、綠豆凸、鳳梨酥、廣式月餅、鬆果堡、鳳黃酥、水果酥…等多樣精緻糕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