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菓開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菓開發食品
電話:(03)8335703
傳真:(03)835717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188號



公司簡介

花蓮食品業蓬勃發展再添生力軍,安菓開發食品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5月18日舉行開幕茶會,縣長傅崐萁到場致意勉勵,歡迎該公司加入花蓮市觀光商圈。董事長柯承安表示,公司雖剛開幕,但已接到中國大陸的訂單,占公司銷售的七成。
  安菓開發食品的董事是一群五○年代的「大叔」,他們在人生道路上奮鬥多年,事業有成後,特色為「花蓮人」且「用心栽培拉拔年輕人」。董事長柯承安與好友們聊敘當中,決定找個有意義的目標來共同努力,因此以餐點盒子、冰品蛋糕系列(乳酪蛋糕、提拉米蘇、乳酪條)及伴手禮為主要銷售的安菓開發食品在十三名股東的齊心合力下,正式對外營業。

 剛開幕的安菓,透過業務強力行銷,已接到不少來自大陸及東南亞的訂單。柯承安說,為避免產品損耗及確保食品的新鮮度,舉例:可在7–10天內把消費者需要的伴手禮透過國際宅配運送到對岸客戶,這樣的服務相當受到歡迎。
  傅縣長昨天也到場致意勉勵,他說,花蓮的觀光及服務業日益蓬勃發展,更有許多遠近馳名的地方特色食品如麻糬、花蓮薯、小籠包、扁食等,未來到訪花蓮的觀光客、消費者將會有更多樣的選項,也盼花蓮觀光服務業未來能有更多元的行銷、服務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