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余大叔麥芽餅


聯絡人:余大叔麥芽餅
電話:(09)79689759
傳真:(05)3707396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蔦松村



公司簡介

「余大叔的誕生」

余大叔麥芽餅的誕生,源自於阿公的夢想。
小時候,孩童們在大街小巷聽到「麥芽膏」的呼聲時,經常會把家中的鐵罐、玻璃瓶等,拿出去換個麥芽糖吃,有時孩子多,還得一一排隊才換得,這是非常早期的資源回收業,也是童年記憶中,甜蜜的麥芽糖時光。

在多年以前,有一位老伯伯,推著一個不及桌面大小的輪車,用道地的閩南語喊著「麥芽籤仔」、「麥芽包餅」、「卡緊來買唷」。


接著街上的人們就不自覺得湊上前去,邊看邊回憶這充滿童年
的古早味, 這位阿公是余樹木,賣麥芽糖已經數十年了,因為他的原料為純麥芽萃取加上糯米熬煮,所以比一般市面上的麥芽更為純正。如果做成口含的籤狀,中間夾的是紅色酸梅,而拿來包餅的就是用麥芽,而餅乾還必須選用薄片的小餅乾才夠味,這都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古早味。

有些老顧客,會一次買個上百支,而且不只小朋友愛吃,家長偷偷想吃的也不少,因為其中有著童年的甜蜜回憶呢…

如今阿公已經不在了,隨著科技發達,日新月異,大家似乎找不回童年那些美好的深刻回憶,於是「余大叔」傳承父親的理想、傳承麥芽餅的美好滋味,就讓我們細細品嘗這誇時代的回憶吧!

「余大叔麥芽餅」

為了傳承阿公的理想,余大叔一個人平時在嘉義地區都騎著三輪拖車在景點及市場販售麥芽餅與冰淇淋春捲,客人們每逢過年過節時都會想起這份濃情味,也會特別尋找余大叔的蹤影,常說這份好口味沒回到嘉義真的吃不到,這就是回家的感覺。

余大叔秉持傳統做出最簡單最美味的點心餅乾,所有系列產品都是以健康為考量下製作而成,所以特別注重養生健康與食材的品質,並且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與防腐劑,而純正天然的麥芽與牛軋會隨天氣變化而變軟變硬也易產生溢流現象所以保存不易,為保持最佳美味口感,讓客人吃到最簡單最懷念的滋味,只接受訂單才會當天現做。

雖然市場競爭激烈,考慮原物料的漲價下把產品包裝成本降到最低,用最好最天然的食材成本給予回饋,這也是余大叔最堅持採用的品質以及要讓每個人都吃得安心的懷念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