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蓮9號本舖


聯絡人:花蓮9號本舖
電話:(03)8543086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41號



公司簡介

花生糖,是存在大家心中的老滋味,花蓮九號本舖的花生糖,更是經過湯先生與太太兩人嘔心瀝血研發的經典古早味小吃。

九號本舖的老闆夫婦,從小在農家長大,和花生結下了不解之緣;古早以前,農村裡種花生的人家比鄰而居,在花生栽種和採收期,家家戶戶都會全家出動,在花生田裡一邊幹活兒,一邊吱吱喳喳的聊天,那熱鬧非常的景象,至今還停留在老闆夫妻的記憶深處。花生的生長期需要兩次除草,這是農村婦女的工作,大家互相幫忙,用換工的方式彼此協助,把整田花生養育至開花結果,那個年代種出來的花生,除了飽滿香甜以外,更多了濃厚的人情味。

從小就在花生田中打滾,讓老闆夫婦對於花生瞭若指掌,然而離開了農村生活以後,便一直苦於再也吃不到好吃的花生糖。因緣際會下,老闆夫婦認識了一位農會家政班的班長,這位班長做花生糖的手藝精湛,想把技藝傳承給自己的小孩,但小孩卻沒興趣學,看著這位手藝絕佳的老師傅苦無傳承的機會,老闆夫婦基於對花生糖的熱情,便向班長拜師學習做花生糖的手藝。
製作花生糖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然而,老闆夫婦想做的不僅僅只是好吃的花生糖而已;而是將老師傅傳承的手藝,用心改良,做出現在香甜爽脆、不黏牙也不過甜的九號本舖花生酥。
因為對於花生酥不滅的熱情,讓九號本舖毫不倦怠地研發出最美味的花生酥,希望把屬於他們童年的好滋味,還有熱情而純樸的農村記憶,呈現給所有愛好者,溫暖大家的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小吃店、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蛋糕西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