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8882222
傳真:(04)8884678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居仁里地政路326-1號
網址:http://www.tw-seasame-oil.com



公司簡介

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先祖父 黃啟東先生創立於日據時代;當時民生物資缺乏;民間生活極苦,先祖父於年輕時巧遇機緣;得自一唐山老師傅傳授香油及麻油之製造技術。在當時社會條件下全憑人工辛勤的製造經營,因品質優異廣獲消費大眾愛用;逐漸打開知名度,因而先祖父遂被地方人士取個外號為「香油啟」。 至第二代三兄弟(黃長涵,黃培祥,黃宣雄)亦得自先祖父技術真傳;兄弟三人繼續合作經營生產,因秉持著先祖父品質至上的理念;在中部植物油生產界亦小有名氣,在民國五十六年正式工廠登記並向經濟部中央標準局申請北斗專用商標;並獲得通過使用,在三兄弟辛勤合作經營之下;逐漸在中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曾於民國七十七年榮獲中秋節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更於民國八十八年參加中華民國最佳魅力商品全國票選宣導活動,經評審委員會評定入選為〝最佳魅力商品獎〞。 及至第三代吾輩兄弟等;亦承訓自長輩之教誨與理念繼續祖傳之事業;並在民國八十三年更改事業體, 成立"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至此自先祖父開始從事植物油製造迄今已有八十幾年的歷史。 近年來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引進現代化機器生產,但仍遵循古法製造,香味更獨特,品質更為精純,以最佳之品質呈現給消費大眾,以讓消費大眾使用得安心、滿意為宗旨,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本公司支持和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通過ISO 9001 與HACCP認證 民國七十七年榮獲秋節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 民國八十八年參加中華民國最佳魅力商品全國票選宣導活動入選為 “最佳魅力商品獎”  北斗馨油秉持著傳統信念,只為給您最優質的好油,傳承自百年前的獨特精萃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得獎的肯定與動力乃是來自於 ~ 北斗馨油對您--百年如一的好心意與品質堅持! 北斗馨油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引進現代化機器生產,但仍遵循古法製造,香味更獨特,品質更為精純,以最佳之品質呈現給消費大眾,以讓消費大眾使用得安心、滿意為宗旨,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本公司支持和指教。 北斗馨油系列產品: 北斗馨油、 北斗胡麻油、 馨油胡麻油 、北斗純葵花油 、北斗禮盒系列、 臻鼎系列商品、 饗饌系列商品、 花生風味調合油、 綠色多酚健康油、 綠植多酚健康油、 黃金優質健康調理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