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佐佐鮮有限公司


聯絡人:佐佐鮮有限公司
電話:(02)77273756
傳真:(02)2552823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75號
網址:http://www.jjfish.com.tw
Email:tsotsoaqua@gmail.com



公司簡介

佐佐鮮創辦人陳昀佐從事水產養殖相關工作超過10年以上,不只學士碩士都是相關科系畢業,更熟知海鮮捕撈、養殖以及生產的過程所要面對的挑戰以及好食材的珍貴性,只要提起海鮮他絕對能與你侃侃而談,不論產地品種、烹調方式,甚至是嚐起來的味道,他總能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的分享,憑藉著對海鮮的熱忱以及對嚴選食材的執著,他決定打造屬於海鮮達人的品牌佐佐鮮

為什麼做『海鮮』?海鮮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食材,既健康又營養好吃,卻常常遇到不懂得挑選好的海鮮。為此佐佐跟著漁民一同捕蝦、捕魚生產最棒且安全的海鮮食材,佐佐更有一個願景,一個真正擁有幸福、健康、快樂的家庭生活的願景。享受親情,從餐桌上的佳餚開始~希望讓最美味的海鮮,相伴家人間的對話,一起用佐佐鮮的海鮮,為生活調味。

嚴選產地海鮮食材,認證食材無毒無膨發安心海鮮,從產地到餐桌過程全程把關安全健康有保障,低溫宅配,滿額免運,讓您簡單料理海鮮。烤肉、火鍋、露營、低升糖、家常菜等健康安心食材。

佐佐鮮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在累積越來越多熟客的現在,佐佐開始能夠花更多的時間走訪產地/經營台灣在地的海鮮食材,除了一直以來穩定配合的嚴選鱸魚/午仔魚/虱目魚/白蝦養殖池 、季節限定的苗栗大閘蟹,更進一步往漁港走,直接向漁船收到當季最新鮮的漁獲,從捕撈到冷凍保存到分裝配送一路嚴選把關,期許能讓更多優質的海鮮有機會出現在大家的餐桌上,同時也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推廣台灣在地漁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用最高品質的新鮮度管理,並且提供外銷海外等級的海鮮水產品,讓您在家也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烹調海鮮,吃到健康又新鮮的水產品,
專營:冷凍水產品,海鮮料理咨詢,生鮮機農漁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