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_雲翔國際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3832888
傳真:(04)350677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網址:https://www.villaballet.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

「一房一庭園」舒氧空間  將空間留給空氣、陽光、綠色自然




用世界的心  打造獨一的體驗

「旅館即景點」的環遊世界設計概念

「一房一庭院」的綠色舒氧空間


每房都是獨特的畫面,盡情體驗世界頂級美景的設計風情。

我們細膩的將每個空間做出最美的運用,

室內的浪漫異國布置,客製化的燈具傢飾,落地窗外的風雨光影,樹與花草都能隨手碰觸,讓進門的人感受到迷人自在的氣息。

開啟您的世界之眼,即使是一扇窗與門,都能給您一個心靈的感動!

芭蕾的白天與夜晚處處讓您驚豔!

我們的團隊致力營造熱誠、溫馨的氛圍,讓我們所有的貴賓及工作的夥伴都能在充滿熱情與友善的環境中共度芭蕾時光!




「芭蕾」歷久彌新的風華、經典

芭蕾經典旅館取名「芭蕾」,就是希望該旅館能隨著歲月更具風華,就像芭蕾舞擁有悠久的歷史,依舊優雅浪漫而經典。旅館共有55間房間,為滿足多元客層,規劃了22間商務房及33間一房一庫的汽車房;其中,堪稱國內旅館界創舉的汽車房不僅每間都是不同主題設計,更有著能讓陽光浪漫灑下的露台設計,甚至打造了「一房一庭園」,一反當今一般旅館室內的設計型態,「芭蕾」將空間留給空氣、陽光、植物,為旅客創造完全放鬆的城市休憩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台中旅館 / 精品旅店 / 住宿休息 / Villa / 商務住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