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4)23829393
傳真:(04)2382238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樂里文心南三路663號5樓
網址:http://www.gsfeco.com/ch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營系統支撐架.模板材料租賃、買賣、施工,服務範圍極為廣泛;公司經營團隊皆有豐富的專業技術水準,我們有信心為客戶提供各項工程服務及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並堅持不變的原則就是"誠信經營",駿躍用誠心換信心與您交心。




經營理念

成為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邊利潤。引進先進技術來滿足客戶在特殊工程上的需求。 促成產-官-學合作以達到最大競爭力。公司座右銘:經商有道惟誠信,處事無奇但踏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 鷹架:我們有各式的鷹架,應用範圍廣泛。彈性的材料運用可創造更多的靈活性和價值。


■ 模板:針對每個工程,我們提供最經濟且最合適的模板材料。高品質及有競爭力的價格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 工程服務:我們的技術團隊提供各項服務,包括結構設計、荷載計算及整個施工過程的技術諮詢。相信以我們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必能協助客戶順利且安全的施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