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生活義式麵館(生活Pasta複合式餐飲)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358308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保安里南平路512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生活Pasta複合式餐飲桃園店』是一間很有溫馨感的餐廳

這家店一樣是藝人開的店,說到這間店的老闆娘相信所有6、7年級生都不陌生,喜歡聽80、90年代的經典老歌的朋友一定也都耳熟能詳,她就是『錦繡二重唱』的錦雯

店裡主打多種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披薩、點心、咖啡、下午茶..等可以選擇,還有自助甜點吧可以享用,總類算是蠻多元化。

店內採一般座位與沙發區,大片窗戶迎來戶外自然的光線,一掃生活中的疲憊陰霾,每個角落都有著令人驚喜的可愛擺飾,不管是約會或聚餐,來到這裡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店裡的裝潢佈置很有鄉村雜物風格,在這裡可以輕鬆的享受美食或是午茶時光,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不妨仔細感受四周溫馨可愛的環境,柔和燈光和舒適的氛圍不僅讓用餐更加愉快,更是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進到店裡可以看到充滿濃濃的鄉村雜物風,每個角落幾乎都有可愛的擺飾,令人感覺到非常溫馨,在這裡用餐就像在家吃飯一樣的舒適,黑板上也有錦雯的歌,明天也要作伴裡面的
歌詞,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就像現在真誠簡單,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歡迎找麻煩,改成歡迎來吃飯,老闆娘錦雯歡迎大家多多來這裡吃飯!

藝人開的店當然就會吸引很多藝人來店裡用餐,看到黑板上有很多藝人的簽名,像陳霆、寶媽、林道遠、馬國畢、張泰山...等,想要遇到明星,常來這裡用餐,運氣好就可以遇到很多明星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