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雄克股份有限公司(SCHUNK)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3801788
傳真:(04)2380551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420號
網址:http://www.schunk.com



公司簡介

SCHUNK將三種角色的優勢集於一身:
家族式企業、著名的技術工藝達人和強有力的國際競爭者。從1945年成立之初只有4、5個人,現今SCHUNK的分公司和銷售夥伴已遍佈五大洲的50多個國家,全球超過2500名員工,在企業中貢獻他們的知識、能力和責任心。在客戶的身邊全面性提供專業的諮詢和服務。

德國雄克產品已超過70年的歷史,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雄克公司超過七十年的技術經驗,作為機械加工及自動化生產的德力夥伴,提供高品質的標準組件、標準模組,根據客戶需求採取最切合實際和恰當的技術,實現客制化要求。
銷售服務據點跨越五大洲,於各工業國家均有設立分公司,短距離服務客戶。本著推崇革新、創新、面向客戶的實際需求,與時俱進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選擇使用雄克NO.1產品,活化您的機台,產能效率再提昇。

德國雄克SCHUNK夾持治具與自動化夾爪是世界市場的領導品牌,SCHUNK專精於車床夾具、銑床夾具、油壓刀桿、中心架、磁力夾具、快速治具換模系統、自動化機械夾爪系列,應用於綜合加工機、銑床加工機、CNC車床、ROBOT自動化系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