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揚全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線材製造加工)


聯絡人:管理部蔡顧問
電話:(02)26629656
傳真:(02)26625486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12號5樓
網址:http://www.yccable.com.tw



公司簡介

 揚全電纜集團 Y.C. CABLE 成立於1985年,以台灣為總部,於大陸東莞、加州 Fremont 設立生產基地,發展至今已經是全球性的線材製造商,業務活動遍佈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歐洲等。揚全電纜集團全球員工約有500人。 產品線擴及電腦周邊設備線材、醫療、汽車、工業電腦等;並於2009年開始專注汽車產業,同年廣東塘廈工廠通過 ISO 9001 及TS 16949 認證,正式跨入汽車相關產品市場。 隔年2010年通過ISO 13485 的醫療認証,開始製造精密醫療相關線材,客戶以亞洲與歐美為主。揚全電纜在美國有多個站點,並在中國和墨西哥提供離岸服務。 無論您有什麼技術要求,我們都很願意與您合作_ 按時交付產品,並提供優良的質量和服務支持。 在消費電子和配件市場,我們很榮幸地成為主要零售商 GRANDMAX 的合作夥伴。 揚全電纜發展至今已有30餘年,不斷地在產業的變化中求進步,不忘初衷並接受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1.PC / NB 週邊產品的連結器與線材組裝加工
2.通訊系統線材組裝, 光電系統線材組裝製造加工
3.其他種類之線材加工組裝, 含內部連接線及外部連接線之加工
4.Grandmax 消費性電子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