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榮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黃先生
電話:(04)24911880
傳真:(04)2256928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187巷96之1號
網址:http://www.dyc.tw/



公司簡介

邁向工業4.0,讓DYC大榮金屬替您打下基礎! Approaching Industry 4.0, DYC is Your Best Partner 大榮金屬科技在1980年創立於韓國,專注於鋁製品研發製造已有35年經驗。尤其所生產的氣壓缸鋁管產品在台灣及韓國市占率高達90%以上,鋁擠型產品在韓國市佔率達35%以上,2014年總生產量達13,974噸。SMC、BOSCH、FESTO、Parker、Hyundai、LG、TPC、Samsung、KIA以及許多台灣上市電子公司都是DYC的全球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金屬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大榮金屬的商品、管理與製程通過ISO 9001, ISO 14001, JIS H4040, JIS H4080, JIS H4100等國際認證,無論品質、技術、鋁擠型價格、鋁擠型規格、鋁擠型材料,都是企業的首選!
大榮金屬提供您多元化的商品種類、完整的鋁擠型規格、優質的鋁擠型材料、商品運用廣泛,可做為機械結構、輸送架、測試設備、工作桌、門窗框架、感應器托架、機器外觀美化、防塵與托架等用途。
大榮金屬的商品具備簡單設計、裁切組裝便利、清潔保養簡易、無須塗裝且壽命長的優點,實切合當今科技趨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