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五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5)5575670
傳真:(05)557605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六路61號
網址:http://powerteks.com.tw/



公司簡介

馬達是工業之母,台灣廿年的經濟起飛靠的是工業;五翰默默的和台灣走過了十個年頭。

翰是目前台灣唯一的馬達專業加工製造廠;舉凡串激式ac /dc碳刷馬達、永磁式ac/dc碳刷馬達及各種特殊規格碳刷馬達,例如:汽車類、家電五金工具類、運動、休閒、健康器材類、電動工具類、醫療類等,都在我們的專業領域內。

五翰打破目前盲目仿造生產商品的方式,我們提供專業技術,為您的商品設計,並量身訂做,符合商品的最佳特性,並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我們有專業的馬達開發團隊。ISO9001 的標準作業流程及廠房。
我們有 iqc、dqc、qa的全程馬達特性規格之檢測儀器。完全電腦化的企業管理制度。品質穩定、價格合理、交貨準時的全新企業文化。

五翰非常辛勤賣力的工作及穩健的經營,一步一腳印,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竭誠歡迎熱愛台灣的工作夥伴,來斗六擴大工業區蒞臨參觀指導,並共同合作,開發新產品,創造高利潤,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及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動工具、吸塵器、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家電產品:吸塵器、地板清潔機
2.食品工業:絞肉機、咖啡研磨機、冰砂機
3.運動及健康器材:跑步機、搖擺機、高爾夫球車、電動自行車
4.電動工具:雕刻機、電鑽、電動螺絲起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