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方位病媒防治企業社


聯絡人:李先生/石小姐
電話:(04)2380795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嶺東南路38號
網址:http://www.cfway.com.tw/about.html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全方位病媒防治企業社專營白蟻防治與各類害蟲鼠害防治。本著營造『舒適、健康、愉悅生活』的理念,以十多年專業經驗戮力為客戶打造無蟲害環境。我們認真敬業,並且誠懇負責的態度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服務! 全方位理念:「迅速、有效、安全」 全方位秉持「迅速、有效、安全」三字中心理念 –– 迅速回應客戶需求、達成優異防治效果和維護環境安全。 全方位優勢 全方位病媒防治企業社的服務團隊擁有「病媒防治許可執照」,為政府核可之優良廠商。防治技術人員亦持有「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業經訓練並通過專業技術考試。防治技術人員對於環境用藥規範及衛生安全皆有正確認知,以豐富經驗與嫻熟技術為客戶評估現場環境並採用最適合之防治方式,以達有效除蟲之標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白蟻防治與各類害蟲鼠害防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