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平喜宴會館


聯絡人:安平喜宴會館
電話:(06)391149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號



公司簡介

南台灣唯一152桌無柱宴會廳,臨海的景觀餐廳
  安平喜宴會館座落於台南市安平區內,在安平舊聚西南側,台南市五期重劃區以西,在漁港進入口以北的水域門戶邊上,原址為閒置多年的安平觀光魚市,經安平喜宴會館重新規劃,以臨港景觀與活動為主題,集宴會餐廳、戶外燒烤餐廳、安平藝文展場、商場與遊艇碼頭的安平新景點。

  安平喜宴會館是台南最大的宴會餐廳,以海景浪漫氛圍規劃出152桌無柱空間宴會廳,新人們特愛利用海碧碼頭舉辦遊艇婚禮,策畫特別的海洋風婚禮。工商業界也廣愛在此舉辦活動與聚會,並可搭乘遊艇遊平安港。位於宴會廳外部戶外碼頭的啤酒光廊,供應海鮮、啤酒、燒烤,盡享安平港夜景與美食免去停車的煩惱,遠離城市的喧嘩,來安平感受海景的自然。

  來一趟台南安平觀光美食之旅,安平喜宴會館國宴級主廚為您精選海港生猛海鮮與台南特色小吃,無論是宴會、聚餐、小酌,定能為您留下美好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禮服務、團膳辦桌、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