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YAMAHA)


聯絡人:人力資源課許小姐
電話:(03)4525151
傳真:(03)452373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3號
網址:http://www.yamaha-motor.com.tw/



公司簡介

山葉經營理念
˙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價值
˙實現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
˙推動全球化的社會責任

企業文化
˙真心滿足 服務顧客
˙積極主動 創造挑戰
˙慎思籌劃 明確果決

公司概況
台灣山葉創於1954年,當時以『功學社』為名,最初僅生產和代理日本樂器與 體育用品,當然,也從此打下山葉樂器的名號。之後隨著日本山葉集團發展機車製 造事業,以及國內產業日興,對於機械化的交通工具需求增加。因此,『功學社』 也開始跨機車的代理事業,在1965年取得日本山葉『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的 機車代理權;日後又因政府管制機車進口,台灣山葉便在中壢設廠自行生產,但受 制於技術瓶頸及市場的競爭,『功學社』的機車事業歷經幾年的坎坷期,最後仍引 入日本YAMAHA的股份,以合資的方式重整機車事業。如今台灣山葉機車是『功學 社』集團的關係企業中,規模最龐大的事業單位。

工廠巡禮
中壢廠:總公司工廠統籌引擎製造生產
新竹廠:統籌商品裝配為主,從沖壓、焊接、塗裝、裝配、檢驗到運銷國內外
市場。
過嶺廠:零件中心及教育研修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車
主要商品服務:
YAMAHA山葉機車產品服務:機車製造、零件販售、高爾夫球車與水上摩托車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