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皇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35820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89號5樓



公司簡介

伊莎貝爾自1994年成立以來,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已榮登台灣糕餅業界領導品牌的寶座。這樣的一份殊榮,除了是對伊莎貝爾的絕對肯定外,更是我們研發努力精進、產品推陳出新的一股最大的動力。台灣市場的快速成功,驅使我們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使精緻糕點經營從區域性台灣擴展到全世界。在世界各地,與各國產銷及研發的合作,希望讓全世界的人們,皆能藉由伊莎貝爾的產品而感受到不一樣的喜悅與歡愉,也讓全台灣的消費者因為伊莎貝爾而能享受來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的食品浪漫的法式喜餅、尊貴的中式喜餅,及全新風味日式洋子系列喜餅禮盒,ISABELLE伊莎貝爾為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將不斷地追求創新、浪漫、精緻、尊貴、健康、無負擔的糕點。您們值得我們用心,我們值得您的信賴。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br法式喜餅、漢式喜餅、日式喜餅、月餅、結婚蛋糕、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油飯、下午茶點心系列、品味巧克力、各式糕點、婚俗介紹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