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永和店)


聯絡人: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294704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68號
網址:http://www.hunya.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65年 創立於台北縣永和市,並設廠桃園八德(市),開始產銷『七七巧克力』系列產品。 民國70年 自動成型機投入生產,使自動化技術升級。 民國76年 乳加自動生產線加入生產,提升產能。 民國78年 增購威化自動生產設備,擴充產品線。 民國79年 總公司遷入新店市現址。 民國81年 合併禮坊公司。八德市建國路新廠破土興建,引進全自動包裝設備加入生產。 民國82年 八德新廠落成,廠房面積9,200坪,總投資金額10億元,使公司產品之產能邁入新紀元。設立彰化門市。 民國83年 設立三重門市。第一家通過食品GMP認證的巧克力及訂婚禮盒廠商。 民國84年 禮坊設立台中大雅及台南門市。 民國85年 禮坊設立第17家士林門市。 民國86年 榮獲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認證,8家鳳山門市。 民國87年 榮獲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  民國88年 禮坊通過商店作業規範(GSP)認證。 經營品牌: 歐夏蕾風格喜餅 送給愛侶最佳的定情物 一份送給愛侶最佳的定情物, 許諾一輩子的愛戀時光與幸福歲月。禮坊新歐式訂婚禮禮盒-愛情侶行箱新上市!希望新式創意的喜餅禮盒,讓賓客吃的盡興,又能永久珍藏小倆口甜蜜的訂情禮盒。 新世代的浪漫- 流行風尚VS 訂婚禮盒 禮坊特聘請國內著名設計師,開發設計了新款『愛情侶行箱系列』的訂婚禮盒,同時與知名國際品牌設計同步呼應最in的歐夏蕾風格,將訂婚喜餅帶至流行時尚的殿堂,具劃時代意義。 禮坊新歐式訂婚禮盒-愛情侶行箱系列全新上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產品的開發,並以具創新的組合,拓展不同領域的消費族群;採OEM 或ODM方式,擴大經營觸角,帶動中下游相關產業成長、與業界共存共榮,達成雙贏目標。進而以具創意的行銷策略尋求現有產品的高成長;整合市場通路,擴大行銷據點,推動出口業務的發展,使宏亞食品時時處於顛峰,立於不敗,始能成就一個永續的企業商品項目: 品質是宏亞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我們除要求每一位宏亞人確實遵守,並視『品質』為平常習慣的養成,透過各種教育訓練,從個人態度、行為的養成,團體行為改變,塑造宏亞『品質』文化的特質,達成高品質食品的產生,宏亞公司在1997、1998年連續通過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及國際環境管理(ISO-14001)認證,宏亞公司對品質的堅持,將是持久不懈的努力目標。促銷活動: 20多年來,秉持一貫『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理念,宏亞創立『77』與『禮坊』 兩大事業部,1992年更不惜鉅資興建先進廠房,躍昇成為國內食品業的新典範;總是竭盡心力地把安全、衛生、高價值的創新美味回饋給消費大眾。 未來,我們更當整合通路,積極與國際知名度商建立合作關係,拓展海外市場,並以更創新的美食,吸引各階層消費群,迎向新消費世紀的來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