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興味食品行


聯絡人:保興味食品行
電話:(06)5955520
傳真:(06)5952869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二段46號
網址:http://www.phws.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位於關廟區中山路鬧區上的保興味食品,由創辦人楊俊賢用心經營,關廟土質適於栽種鳳梨,加上日照充足,生產的鳳梨風味冠於全國,土鳳梨尤其享譽遐邇,為發展關廟伴手禮,特別由專研鳳梨酥有 30 年資齡的老師傅指導,採用關廟陸軍山的土鳳梨為材料,開發出保興味土鳳梨酥。

保興味創始者楊俊賢先生強調,自家產品包裝樸實,但內餡並不簡單,精選俗稱「三號仔」的土鳳梨,三號仔除了有鳳梨特有的香氣之外,肉質纖維也比較細嫩,熬煮成內餡更夠味;尤其酥皮要純手工製作,才能相得益彰。添加少許麥芽糖,甜中帶點微酸,口感更道地,外皮則採高級的奶粉製作,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從【保興味】信念
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到最天然、最原始,也最傳統的味道,唯一堅持的理念就是:「保持新鮮原味」。所以我們就取同音「保興味」來當做我們的店名。隨著時代的發展和進步,為了跳脫過去傳統鳳梨酥業者經營模式之思維,讓『伴手禮』轉化為『文化與情感的象徵』,重新賦予鳳梨酥新的使命與新型態的競爭能量,我們於2013年重整品牌形象,創立新LOGO『保興味』,『鳳』取在地食材鳳梨所做的甜品,『丹露』代表台灣人送禮的哲學精神,而這樣的信念就是促進品牌成長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禮服務、蛋糕西點、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