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泓溢窗簾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4)2372266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之80號
網址:http://www.hongyicurtains.com



公司簡介

專業服務,品質第一
泓溢窗簾設計,致力於各式窗簾布的設計研發和布藝文化的廣泛傳播,公司秉乘「以質取勝、低廉價格、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全心全意為廣大客戶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我們擁有優秀的窗簾專業顧問及設計師,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泓溢窗簾設計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藝、款式的整體產品開發設計。經過幾年嘔心瀝血的發展,創新的營銷方式和力求完美的布藝效果演繹,已孕育出獨特的遮光窗簾布藝文化,品牌地位不斷提升,並逐漸形成了業內獨具一格的系列產品。


本公司之窗簾,種類齊全,各種長度、樣式皆可依您的需求作規劃,且採用歐美進口材料,品質佳、服務迅速,歡迎洽詢訂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料件.平價消費
我們提供各式窗簾布窗簾紗、壁紙、超耐磨地板、木質鋁質百葉窗、直立柔紗簾、捲簾、羅馬簾、天棚簾、蜂巢簾、繃布等設計製作與到府施工完整服務流程,立即聯絡我們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細心負責,誠信可靠,收費公道,歡迎比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