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3266681
傳真:(04)23265165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7樓
網址:http://www.pacsoft.com.tw



公司簡介

兆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核心業務為MIS,ERP電子企業管理系統軟體之開發、設計、買賣,主機管理及軟體授權,

主要產品為PacSoft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PacSoft客戶案件管理系統、PacSoft EMS員工績效管理系統。

主要的服務為BPO資訊外包服務、IT系統整体解決方案、網路行銷、人力派遣。

目標為將以上產品和服務推廣給美國、台灣、大陸及世界各地之企業用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 EMS 人事管理系統
PacSoft EMS 人事管理系統,屬於ERP的一個部分。它單指彙集成功企業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理念、人力資源管理實踐、人力資源信息化系統建設的經驗,以信息技術實現對企業人力資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為中國企業使用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核心價值在於將人力資源工作者從繁重的日常瑣碎事務中解放出來,將更多地精力用於企業的人力資源職能管理和管理決策,保持企業的持續高效運營。 集中記錄、監測和分析所有勞動力的技能和資格,提供決策分析。提高企業整體的科技含量與管理效率,加快企業的信息化建設。


■ CMS 訂單管理系統
PacSoft CMS 訂單管理系統是物流管理系統的一部分,通過對客戶下達的訂單進行管理及跟蹤,動態掌握訂單的進展和完成情況,提升物流過程中的作業效率,從而節省運作時間和作業成本,提高物流企業的市場競爭力。訂單管理系統的主要功能是通過統一訂單提供用戶整合的一站式供應鏈服務,訂單管理以及訂單跟蹤管理能夠使用戶的物流服務得到全程的滿足。定單管理系統是物流管理鏈條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通過對定單的管理和分配,使倉儲管理和運輸管理有機的結合,穩定有效地實現物流管理中各個環節充分發揮作用,使倉儲、運輸、訂單成為一個有機整體,滿足物流系統信息化的需求。訂單管理是對商戶下達的各種指令進行管理、查詢、修改、打印等功能,同時將業務部門處理信息反饋至商戶。定單管理系統一般包括:訂單處理,訂單確認,訂單狀態管理(包括取消、付款、發貨等多種狀態,以及訂單出庫和訂單查詢)等。


■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PacSoft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利用信息科學技術,實現市場營銷、銷售、服務等活動自動化,是企業能更高效地為客戶提供滿意、周到的服務,以提高客戶滿意度、忠誠度為目的的一種管理經營方式。客戶關係管理既是一種管理理念,又是一種軟件技術。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理念是CRM實施的基礎。


■ 客戶聯絡中心
主要面向國際、國內市場,提供客戶服務、技術支持、電話營銷等離岸、在岸外包服務。


■ Helpdesk
Helpdesk外包服務,面向政府、企事業用戶的IT部門,基於成熟的技術、7×24小時的服務,切實提高政府及企事業單位的IT管理水平。


■ 遠程監控
遠程監控外包服務不僅可以有效降低維護成本,而且可以享受到專業化的7×24小時監控報警服務,並能根據用戶業務需求定制監控系統,全面監控用戶整個IT系統的允許情況,隨時發現故障徵兆,迅速分析判斷故障所在,預測出系統中可能受影響的區域並采取相應措施。


■ 人力資源外包
人力資源外包服務致力於深刻了解客戶需求,定制符合客戶業務特點的人力資源外包服務。運用強大的信息技術,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資源管理和動態分析服務,協同企業提升人力資源管理效率,降低人力資源成本。


■ 財務與會計外包
財務外包服務基於客戶在內部辦公與運營管理方面的需求,為國內外企業客戶提供包括薪酬管理、應付賬款、應收賬款、財務報告、差旅費用等相關的財務外包服務,運用信息技術,集中處理各種財務流程,從而有效的幫助客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同時,領先的信息安全管理,為客戶帶來更為安全的財務外包環境。


■ 中小企業信息化服務平台
中小企業信息化服務平台是公共性質的服務平台,它將IT服務資源進行系統整合,構建一站式的服務體系,形成為一定區域內的中小企業提供共性的、低成本的、專業化和標準化的IT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