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仕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091811#18
傳真:(02)270673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78號12樓
網址:http://www.march-umb.com
Email:amy@march-umb.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做戶外大型傘、運動用傘、遮陽工程等的專業廠商,成立於1974年,有超過百項歐美專利,40年來一直享有優良商譽。

我們從設計、開模、進料檢驗、鋼鋁料等金屬加工、塑膠射出、 F.R.P.玻纖製造,更有木材廠直接進原木加工。各式傘骨製造,電鍍、鋁、不銹鋼陽極和烤漆加工,布料裁剪縫製、裝配、包裝等各方面一貫作業完成,品質嚴格把關,將最優質的產品準時交予客戶,行銷全球九十多國。

目前在深圳及惠陽有多家事業體,並在美國及台灣設有發貨倉庫,擁有多個品牌行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有戶外休閒遮陽傘、海灘傘、釣魚傘、花園傘、廣告傘、側臂大傘、街市大傘、木傘、玻纖傘,及靠墊等ㄧ應俱全。 隨著時代的進步,並開發了各種新功能性大陽傘、防紫外線的傘、為了保有好色彩,另有高檔保證五年不退色的傘、很容易可自己維修換骨子的傘等等,方便時尚,穩定安全耐用,讓您輕鬆享受舒適的戶外生活。

公司電話(02)2709–1811~4 #17(陳秘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