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又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志岳
電話:(02)2676#386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118巷20號
網址:http://yutextile.com/
Email:jerry@yutextile.com



公司簡介

宇又針織廠,有超過30年的針織布料開發製造經驗,能供應布種專業需求。

隨著求新求變的消費市場,宇又針織廠不斷進步、擴充國內外專業布種,高度配合客戶研發需求。在我們這邊有最新最符合您需求的各式功能性布料、成衣布料、工業用布、運動休閒布等等。

時間累積的專業能力,在布料功能性或是品質控管上都能給您最佳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原廠
產業類別:
棉類系列面料、天然紡織原料、混紡.交織類面料、針織面料、化纖面料.裏料
主要商品服務:
創新及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是本公司永續經營之理念,另一方面則努力尋求與新客戶的合作,並積極研發新產品以符合市場需求。以垂直整合紡紗、染整、織布一貫化生產作業的廠商,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降低生產成本及強化新產品開發。提供多元化及少量多樣精緻經營,最迅速有效的客制化產品開發、打樣。積極加強產業聯盟,秉持積極、創新、第一之經營理念,創造高附加價值布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