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蘿亞結婚精品有限公司
電話:(02)25975777
傳真:(02)259713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4號1樓
網址:http://www.royal-wed.com



公司簡介

關於[蘿亞],身為中山北路上的聚焦點,蘿亞結婚精品以一貫的優雅質感,為新人穿戴上滿身的喜悅,經過這些日子的蛻變與成長,蘿亞已換上了新裝,用嶄新的面貌持續為您創造出幸福的無限種可能。
浪漫的紫與高貴的黑,構築了這座婚紗城市的全新氛圍,打從新人推開大門那一刻起,每分每秒都沉浸在這唯美高雅的空氣中,從洽談、試衣、拍照的每個環節,都宛如置身精品殿堂般舒適,低調中郤讓人發現無所不在的奢華品味,是蘿亞精心安排的小小驚喜。璀璨夢幻的水晶燈,點亮了每段愛情故事的下一個起點。溫暖昏黃的燈火,映襯出新嫁娘的歡欣喜悅,無所不在的幸福氣息,讓人瞬間溶化在這甜蜜無限的堡壘中。
許多人都說,蘿亞變美了郤只有兩個地方未曾改變,那就是真誠與專業,掛在每位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依舊、創造出動人回憶的實力始終不減,堅持不變的初衷只為了引領相戀的兩人,微笑前往幸福的彼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策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