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hee‘s Wedding定格婚紗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32526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7號15樓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
網址:http://cheeswedding.com.tw/



公司簡介

每對新人對於婚禮的夢都很美,Chee‘s Wedding堅持為新人留下最甜的回憶!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

Chee‘s Wedding堅持「一口價」的服務理念!Chee‘s Wedding打破國內婚紗業既存的 〝萬事加價〝 陋習,讓新人完全放心的享受整個服務過程,親切貼心的溝通也讓新人增添更多的安全感。

Chee‘s Wedding堅持專業的攝影造型團隊!我們在乎攝影師的品質、在乎攝影師的得獎肯定,我們更在乎每張照片的生命力!因為有這樣的理念和口碑,Chee‘s Wedding才能在眾多的婚紗店中脫穎而出,受到日本及不丹的青睞,主動指定由Chee‘s Wedding打點新人在當地的婚禮及婚紗拍攝。Chee‘s Wedding特別篩選最好的當地攝影師為新人們掌鏡,因為我們相信在地的攝影師最能為新人捕捉當地的人文特色!

Chee‘s Wedding堅持挑選有文化特色的國家!從心融入不同文化的感受,才能留下最珍貴的剎那。目前我們的服務遍及日本、峇里島、不丹、英國、法國、捷克的布拉格、義大利的威尼斯、泰國的蘇美島等地,其他美麗的地點,我們會陸續增加中...

Chee‘s Wedding專業團隊一手打造海外婚禮及婚紗拍攝的完美細節,以率真、自然、寫實的攝影風格,配合精選的海外拍攝及婚禮地點,捕捉每對新人最真摯的瞬間感動,美麗而深刻的回憶從此定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海外服務:海外婚禮、海外婚攝
國肉服務:台灣婚紗拍攝、婚禮顧問
客製化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