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攝影像工作室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72708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508號之5
網址:http://blog.greenphoto.com.tw/



公司簡介

2010年,我們帶著心中的夢想和熱情 集結了志同道合 有著一身專業經歷的夥伴成立了「綠攝影像工作室」

如果你看過日本節目的戀愛巴士,你會發現透過旅行去接觸新的風景而產生的浪漫情緒,戀愛的滋味似乎就是如此的容易發酵,如果我們透過旅行的體驗去感受相愛的初衷,那在相片裡呈現的每一個笑容是不是就會是那麼樣的真切和動人?

這是我們想要改變拍婚紗模式的理想!!

在這裡,除了你們想像的到一日遊拍婚紗的模式以外,我們還多了結合旅行+露營跨夜2–3日遊的選擇。我們前進台灣最多元的北部、最幽靜的中部、還有最原始的東部以及最熱情的南部,讓記錄婚紗的過程因為離開了都市,走進真正的大自然,而能讓你們都可以獲得短暫的休息和身心靈的滿足。

用最舒緩的步調體驗整個慢活拍婚紗的旅程,一般人沒聽過的,婚紗店辦不到的,火車到不了的,就讓綠攝影像帶著你們一起領略全台灣每個秘境美不勝收的魅力。

這是全台灣唯一無二的新概念:

攝影+旅行+露營=小蜜月旅行拍婚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攝影、婚禮平面紀實、愛情MV、海外婚紗攝影、工商型錄攝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