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rystal ‧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71119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5樓
網址:http://crystallace2965.pixnet.net/blog



公司簡介

環境:
位於台北都會的首要地段,國父紀念館對面,寧靜且安全的住商大廈。走進工作室,帶點北歐混搭工業風的空間設計,明亮的大玻璃窗採光,窗外美麗的街景,牆上掛著設計師的手繪圖搞,與團隊配合的專業攝影師作品,寬敞的試衣間和沙發區,專屬的獨立造型室,純白的背景搭配淺色的木紋地板,營造無距離感且無壓力的舒適空間。

禮服服務:
Crystal.Lace非常重視的一環,必備的專業建議、親切笑容、認真聆聽客人需求,並使用數位類單眼相機替客人試穿拍照……等,每週固定開會檢討,進行員工訓練。

禮服租借:
1. 拍照婚紗包套:一白兩晚兩白一晚,依喜好需求可另外加租。
2. 宴客婚紗包套:一白兩晚,配合文定、結婚、歸寧、補請等,可另外加租。
3. 攝影+造型+白紗禮服包套:配合多個海內外專業團隊,提供新人最安心且最具水準的完備服務。
4. 白紗或晚禮服單租:尾牙、家宴……等重大場合之服裝需求。
5. 素雅伴娘服、韓版花童服、孕婦裝……等。
6. 販售nubra……等,平價貼身又貼心的商品,方便新人當場使用。
7. 簡約、輕奢華、時尚手工定製服提供:細膩、精緻、獨特、匠心獨具的手工禮服,並時常保養維護,新娘子完全不用怕穿到髒髒舊舊的禮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拍照禮服出租/宴客禮服出租/婚紗攝影包套/婚紗禮服出售/婚紗禮服量身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