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902022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之52號2樓
網址:http://www.miele-bella.com/



公司簡介

蜜愛拉,由我們三個,對於婚紗有著高度喜愛的造型師:Mia(蜜亞)、Alice(愛麗絲)、Pera(貝拉),所成立的!

當大家都說:「別傻了!這個產業早就已經不值得這樣全心投入了!」我們還是單純想將幸福永遠傳遞,憑著一股傻勁,就這樣一頭栽進了婚紗產業!

「婚姻是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都是基督徒的我們,更希望能夠在這個幸福產業,見證所有新人的幸福!

有別於其他的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的汲汲營營,讓每對新人都在幸福、愉快的感受下,完成婚紗照、以及終身大事,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我們沒有美輪美奐的裝潢、一樓厲害的店面,也沒有聘請厲害的門市小姐來說服你下訂,更沒有那些二銷、三銷(買安瓶、造型師跟外加費、加挑費用...等等)。

我們只有一顆非常希望服務妳的心,所以將裝潢、店面的費用都節省下來,將禮服和其他妳用的到、帶得走的東西,提升了品質回饋給妳!

帶著在婚紗產業10年以上的資歷,經營工作室來提供微電影婚紗、自助婚紗、白紗禮服出租,讓每對新人都能感受到如同自己朋友一樣的親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微電影婚紗攝影
● 自助婚紗攝影
● 禮服出租
● 新娘秘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