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YES先生婚禮攝影工作室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9)2082626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1弄2號2樓
網址:http://mryes.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Mr. Yes—–為了留住最美的記憶而存在。
Mr. Yes對於故事/影像/聲音等皆是Mr. Yes所喜愛的事物。而婚禮紀錄一直是最開心的事亦是最愛。 從拍攝剪接到完成, 整個過程都是滿滿的喜悅,是傳達充滿愛與祝福的專業婚禮紀錄。
我們有世界各地當紅並是全台灣首度使用快剪快播(SDE– Same Day Edit)的影像製作服務。每場婚禮都是唯一、都是永恆,SDE快剪快播並非尋常婚禮錄影,而是生命的縮影。YES先生晨昏間攝影剪輯出您的終生大事,讓親友共襄盛舉,SDE擁有溫度和節奏。是掌聲、是淚水、是MV、是微電影,是動態的幸福。
每場婚禮都是新郎和新娘以及雙方親友的人生的縮影,YES先生由婚禮一早的準備、迎娶、闖關、檔親、奉茶到拜別乃至於誓詞、晚宴。以專業和熱誠的鏡頭走位,搭配恰到好處的愛情音樂,捕捉席間每一滴晶瑩的淚水、世代間每一個溫馨的擁抱,YES先生攝出了溫度和聲響,隨即用精絕的後製、剪輯在當晚呈現。讓每個參與與未能參與的親友能在當晚晚宴時,同時浸身幸福與喜悅。
SAY”YES”!快剪快播請找勤奮、詼諧、永遠創意的YES先生。

Mr.Yes 做些什麼
我們專門從電視台以及影視製作公司挖角職業編劇配合YES先生獨特的敘事方式製作愛情故事。為的就是給新人最完整最專業的服務。
廣告影片出生的YES先生當然不只是會拍婚禮。如果想要製作微電影、工商影片、活動記錄、公關活動影片、音樂MV、溫馨家庭記錄,都是YES先生能製作的範圍。


給特別的你
在婚禮當天宴客中播放早上與下午迎娶的婚禮影片,用最短的時間剪接出感動所有親友的婚禮影片並在當天婚禮中撥出,讓所有親朋好友都能親身參與新人們最重要的一天!Mr. Yes為你們完美的婚禮畫上最美的一筆並在人生這重要的一頁留下最難忘的畫面。
P.S.婚禮前有需要錄影的需求亦可與我們聯絡(真情告白/親友訪談/求婚影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SDE 婚禮
YES先生最早為您引薦SDE婚禮快剪快播(SAME DAY EDIT)手法 : 以電影熱情製作婚禮錄影,當天快剪快播,浮光掠影下,讓您看見自在的品質。 讓親友仿佛亦步亦趨地在新人身旁,行雲流水的見證每個當下。宛如昭告您心想事成的高效幸福廣告。以影像分享喜悅的淚水,以錄音捕捉真摯的歡笑,YES先生樂在重現那永遠的一日。

愛情微電影
選擇愛情微電影方案,成為幸福的男女主角。YES先生為您網羅了業界編劇群、電影等級攝影團隊,訂作您與您所愛的專屬愛情偶像劇: 由老天推一把的巧遇開始,有時悲有時喜,峰迴路轉、緣來就是你/妳–––我們就是彼此的男女主角。 製作期間約為三個月,值得一生的美好收藏,永遠上檔的唯一愛情故事,您的特製幸福電影。

商業影片
手腕四通八達的YES先生大顯身手。微電影、工商影片、活動紀錄、公關活動影片、音樂MV等商業專案。殷勤詼諧的MR,YES從不停下大顯身手的舞步。請與MR,YES攜手共舞。

溫馨家庭
友善的YES先生提醒您溫馨的時刻。 懷孕媽咪的微笑、寶寶贏得爬行大賽的嘻鬧、家族歡聚的光輝時分、對長輩的感恩記憶。 由孕婦寫真、寶寶成長影像日記到家族聚會錄影,YES先生為您紀錄全場。現在就說YES,為您端上收藏時光的聚寶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