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Wedding Jun 6韓國婚紗攝影公司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7226198
傳真:(02)272211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0樓1000室
網址:http://www.jun6wedding.com/



公司簡介

“ 跟您一起的珍貴時刻 We belong together “
我們帶著一個微小的心願開始了Wedding Jun 6, 就是希望能讓您人生中最珍貴的結婚時刻成為永遠最美麗的回憶。

韓國總公司先在2014年成立, 之後更把韓國婚紗攝影及本地婚禮文化透過台灣分行, 香港有限公司, 及以新加坡跟馬來西亞事務所等帶到全亞洲各個地方。
Wedding Jun 6 以提供最好最高級, 以及最貼心的服務為目標, 致力提供籌備婚禮相關的服務包括韓式妝髮, 禮服, 韓國婚紗拍攝以及婚宴側拍服務。

這樣珍貴的時刻與Wedding Jun 6 在一起, 我們希望能讓您們常常感受到結婚讓人心動以及幸福的感覺。

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 室內攝影: 網羅韓國首爾精選且知名studio,提供您多樣的選擇。

♥ 外景拍攝: 專業團隊選定獨家景點,提供獨一無二的戶外攝影。

♥ 婚紗禮服: 獨家首爾精緻頂級婚紗禮服公司,上百套精緻手工婚紗絕對讓您挑的滿意!

♥ 美妝造型: 精選頂級專業美容室,提供您如同星級般的服務,讓您成為如同韓劇中的男女主角!

♥ 專業車隊: JUN6專業車隊及韓國帥氣歐爸司機,給您像公主王子般的專車接待。

♥ 韓語翻譯: 不是聘請或是接Case翻譯,JUN6自家韓語翻譯職員了解拍攝流程保證讓你滿意!

♥ 當場助手: 精心挑選韓國專業,15年以上經驗的助理,除了幫忙婚紗禮服更換,搭配配件,妝髮調整都難不倒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