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Vera婚紗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850266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2樓
網址:http://www.vera.com.tw/



公司簡介

佔地300多坪空間,揉合古典與現代美學,展現精品時尚潮流,以大量水晶、寶石、鋼考玻璃上演前衛摩登的空間,去掉多餘的傳統婚紗店裝飾,以舒適優雅來充實視覺內涵。咖啡座洽談區、包廂式挑衣間、型男紳士區、精品區、星光大道…完整建構精品氛圍,如置身夢中不願醒來的迷醉。

VIP ROOM
打開VERA的華麗衣櫃,走入挑高弧形設計的空間,鑲飾黑羽毛的水晶燈增添些許神秘氛圍,伸手觸摸到有如嬰兒肌膚般滑細的法國絨布牆面,地面上鋪滿由邱比特切工而成的水晶,象徵新人步上愛情幸福的未來,在這尊寵奢華的空間裡,陳列當季設計款百萬婚紗,最新流行首飾配件,擁有專屬私人試衣空間,您可以優雅的挑選您夢想中的嫁衣,如同名媛般貴氣

TUXEDO
時尚沉穩的空間設計,一目暸然的精品陳列,帶出男性簡約俐落的時尚風格,燈飾選用俏皮味十足的紳士帽,讓您能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打理好大喜之日的體面與帥氣。VERA婚紗首創結合男仕精品,讓新郎倌能與新娘子在同一個地方享有最優質的服務,西服全程皆由專業師傅量身修改,也提共訂製供您選擇,VERA婚紗希望帶給新人最貼心便利的服務。

CATWALK
全國首創讓新人如臨婚禮實境,專業級星光伸展台讓您體驗婚禮當天步上星光大道的感受,練習當天走動步伐、拉提裙擺高度…解除您忐忑不安的情緒,讓您以最亮眼的姿態出現在婚禮當中,更能讓幫助您選擇婚紗款式,試衣時踏上伸展台奢華耀眼的裙擺瞬間映入眼底,更加確定這就是夢想中專屬我的它。

FILMS SPACE
拍攝婚紗最興奮的時刻莫過於照片的挑選,VERA婚紗特地打造輕鬆舒適的空間,讓您有如身處家中般自在無拘束,能夠以最慵懶的心境欣賞完美的作品,設置32吋大型電視螢幕,以高解析度的畫面呈現,搭配簡單操作的選片軟體,讓您開心遨遊於的幸福世界中。

MAKEUP SPACE
童話糖果屋般的桃紅色造型室,私密獨立的包廂式空間,擁有專屬於新人的小天地,精巧水晶吊燈增添幾許浪漫甜美風格,鮮豔鏡面鋼考玻璃將空間打造出唯美幸福氛圍,燈光特別選用黃、白光照明,讓您的妝容能在最自然無色差的環境中完成,造型區內提供書報雜誌,讓新郎倌能在悠閒舒適的時光中,等待新娘亮麗豋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照、婚紗、全家福、情侶照、個人藝術寫真、禮服租賃、禮服訂製、整體造型彩妝設計、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