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MOR愛情來了婚紗攝影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4)22080313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13號
網址:http://amorwed.tw/



公司簡介

因為愛,愛情來了
AMOR源自於拉丁文中「愛」的意涵。因為愛,兩人從相識、心動到相戀;因為愛,兩人許下終身相依、相守一生;正是因為愛,愛情來了成就永恆。這樣的信念讓AMOR愛情來了於2012年3月成立,堅守著每一秒都為新人創造難忘的浪漫回憶。也因為這樣AMOR愛情來了創造了4年以來服務超過900對的新人朋友,要拍出屬於您們愛情來了的婚紗照,除了台灣婚紗拍攝AMOR愛情來了也將影像觸及海外,美國舊金山洛杉磯、日本京都大阪沖繩,香港澳門、曼谷等地,都有愛情來了的足跡。
輕鬆無拘束記錄屬於你們的幸福。
AMOR拍婚紗就像在玩樂般輕鬆自在,「邊玩邊拍」的創意攝影風格,讓新人宛如在旅遊渡假的心情,自然地表露出彼此的情感互動,更顯自然寫意,隨時隨地記錄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幸福愛戀故事。
朋友,給您最真誠特別的服務。
我們的禮服請專業設計師製作出高級手工訂製服,等級與婚紗店相同,完美貼身剪裁與頂級設計風格,將為你們造就出最獨特完美的新郎新娘。
「專業」是我們該有的技能
「真誠」是我們原有的個性
「朋友」是我們將為您付出一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海外婚紗婚禮攝影、自助婚紗包套、婚禮記錄攝影、新娘秘書、莫兒精緻禮服租賃、孕婦寫真、寶寶寫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