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洛倫索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卜曉楓
電話:(02)29002563
手機:0988-581820
傳真:(02)29002271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網址:http://www.sanlorenzo.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聖洛倫索〝San Lorenzo Materassi〝 :

SAN LORENZO,引領睡眠科技新時代的義大利床墊品牌。以全新的測量技術、前瞻的科學材料,為追求健康生活的您,提供最舒適與科技的健康睡眠產品。

品質與技術:

Materassificio Montalese S.p.A成立於1971年,由手工世家卡索(Caso)家族創立,總部坐落於意大利弗洛倫薩市。集團自成立以來,憑藉世代相傳的生產工藝和創新精神及技術,再加上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專業的睡眠科技,迅速發展成為行業內的成功典範。所有的San Lorenzo 床墊均產自意大利工廠。集團直如今擁有廠房面積超過2

萬多平方米,並將床墊的日產量提高到了如超過3000張。漫長的發展道路始終沒有改變公司對生產和質量的熱情與追求,家族代代相傳的生產工藝以及珍貴無比的手工生產能力讓公司的產品在傳統中又力求出新,使得產品能夠在市場上擁有現今一流的地位。為了能夠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公司將手工生產的優勢和傳統理念融入到現代的工業技術和工業生產工序中,對產品的質量、細節和工序嚴格要求,讓公司的產品得到了國際市場的一致肯定。

我們的產品符合安全、人體工程學及環境保護的最高標準。在眾多的安全認證和質量認證中,囊括了證明我們的產品不含有或不釋放對人體健康有害物質的Oeko Tex andard 100。德國LGA Pruf Zertifikat認證,還有由意大利內政部頒發的1IM產品耐火性特別認證,BS(英國標準)100(英)認證和16CFR 1632 : 1991年認證,16CFR1633 : 2006年(美)認證,及由意大利、歐洲及國際技術法規認可的關於產品的安全性、耐用性、防火性及質量的CATAS認證。我們的產品擁有純羊毛Woolmark認證商標及根據歐盟指令93/42,有一些產品還獲得了意大利衛生署頒發的第1級“ 醫療設備”認證(參照1999年8月27號部級第332法令)。

同時,我們的部分床墊還採用了生態材料,不對大自然產生額外負擔,可降解和回收。

研究與開發:



集團一直致力於新生產工藝和新材料應用的研究和開發,力求能將科技研究的價值最大限度的體現在公司所生產的床墊上。在不斷與現代床墊製造技術接軌的同時,我們也十分重視床墊材料的天然環保,如蔬菜種子提煉的精油及大豆纖維,確保提供天然、和諧、健康的睡眠質量。為了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我們採用“Ergo Check”技術,對人體每個部位在床墊對應的部位上(共包含648個感應器)所產生不同的效果進行精準分析,運用這些數據分析進一步優化床墊的支撐力。除了技術開發之外,為了能夠讓客戶購買到幾近完美、經久耐用的產品,公司要求對每一張生產出來的床墊進行認真的檢查與測試,保證了產品的舒適性和人體工程學特性。







聖洛倫索國際有限公司 (義大利SAN LORENZO MATERASSI 聖洛倫索床墊 100%義大利原裝進口)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電話:02–2900–2563

E–mail:service@sanlorenzo.com.tw

網址:www.sanlorenzo.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家具、進出口、居家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SAN LORENZO MATTRESS 聖洛倫索名床, 台灣總代理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特殊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