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璟宏興業(運動休閒服飾)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3)3557901
傳真:(03)35573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985之10號11樓A室
網址:http://www.sues-group.com/web-1101/p1-1.htm



公司簡介

璟宏公司於1981年由青年創業家蘇文卿先生組成,當時營業額雖然只有一億台幣,但在他只求最好、不求最大的實力政策,1995年璟宏公司營業額近5億台幣,更積極參與世界級知名品牌的創新,研發機會。本著創新、專業、效率、質量、服務等五大精神,經營領域到2003年跨越東南亞,且營業額達15億台幣,並轉投資1億台幣於越南璟宏公司,打造永續經營的企業,並將於2010年投資4億台幣於染整廠。

隨著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服飾之色彩、光澤、手感等要求日益嚴格,璟宏的發展方向亦即以高級布料為主,不斷與先進國家廠商合作,相對地在營銷產業上,璟宏目前亦已掌握ADIDAS、REEBOK、PUMA、WALMART等重要客戶的訂單,並逐步推出未來市場需求量較高之健康性、功能性布品,提陞技術及管理水平,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並積極開發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提高市場競爭力,並設立海外銷售點,擴大市場佔有率。

璟宏在面對未來二十一世紀的市場潮流,以及全球的競爭市場將邁向國際化、自由化的同時,璟宏將持續本著積極求新的企業精神,以及誠信為本之商業道德標準,以期成為二十一世紀紡織業的領航員為企業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紡織皮革、服裝鞋帽、運動休閒、紡織.造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研發、生產、行銷、服務為一體的專業高科技紡織企業,成立迄今已逾28年。歷經不斷的革新,以高性能、高品質的功能布種,潮流烙記合作ADIDAS、REEBOK、PUMA、WALMART等運動品牌。公司的核心價值理念:創新—品質—承諾,以高科技機能性布種供應世界各大品牌,是品牌商的最佳夥伴。

多功能性運動布料(奈米科技、吸濕、排汗、抗UV、防菌抗臭)。
各種高科技、機能性針織布種,如吸溼排汗、抗UV、抗菌防瞞、潑水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