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夢娜麗莎(MONSA)


聯絡人:蔣小姐
電話:(04)23308182
傳真:(04)23300336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292之32號
網址:http://www.monsa.com.tw/



公司簡介

位在台中市霧峰區的東欣化工廠,投入化妝品、清潔用品技術研發製造已超過二十年, 與國內數家農會、飯店及國內許多品牌的化妝品皆有配合,我們擁有數百種美容護膚保養品,致力於產品研發、代工服務、容器包裝設計、行銷規劃等等服務。

未來東欣化工廠除了繼續秉持著「服務第一、價格實在、品質優良、誠信經營」的積極態度,研發更多產品,更將致力於擴展產品於國內市場的佔有率,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通路,推廣美容保養品、清潔用品等主力產品,期能提供更完善的品質服務,回饋所有 愛美的消費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OEM代工服務 — 化粧品、清潔用品自創品牌規劃協助自有品牌LOGO申請 → 瓶器包材選擇 → 衛妝廣字號申請 → 產品標貼、紙盒、DM整體包裝設計 → 產品標貼、紙盒、DM印刷製作 → 出貨

客製化保養品服務 — 打造你專屬的美麗專位客戶量身訂做符合目前市場潮流趨勢的保養品。針對個人膚質所需,包含基礎保養之外的訴求,加強保濕、美白淡斑、抗皺、抗痘、等功能,製作出針對個人所最適合肌膚的保養品。

經銷、批發 —各種化粧品、清潔用品等買賣、經銷、批發、零售。

美容沙龍用專業保養品以最平價實惠的價格,提供美容沙龍、美容美體SPA、專業美容中心所使用的保養品。

小資賺大錢 — 投資2000元,月賺數萬元良機新制度,免推銷、免存貨,賺錢就是這麼簡單!輕輕鬆鬆,鈔票落在口袋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