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本草家(保健食品)


聯絡人:何明奇
電話:(04)26201598
傳真:(04)26202661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舊庄路4號
網址:http://www.herbne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本草家產品以天然本草萃取的保健飲品為主。天然、安心、健康、養生是本草家的精神與準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好產品貴精不貴多,現階段推出本草家活力精華與桂圓四物精華,是選用上等材料,純天然、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更以桂圓與黑棗調和傳統風味,不僅香甜好味道,更能滋補養生,營養加分。

配合現代化設備生產,生產過程嚴格把關。產品有GMP認證,並經過SGS檢測,無農藥殘留、無黃麴毒素、無砷鉛鎘汞等重金屬,也沒有塑化劑或防腐劑。

風味上保有傳統的香氣與味道,口感豐富柔順,溫潤不膩。經過高溫殺菌、密封,可以常溫保存,不管是放在家裡或辦公室,要喝都很方便。

產品兼具方便與天然的特色,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給消費者更有品質保障的傳統營養補給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