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比美容


聯絡人:古先生/曾小姐
電話:(07)338088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之7號



公司簡介

fie美容美甲美睫沙龍.是由IBY行銷管理公司所經營期下體系店.有完善的制度規劃.升遷管道.幹部培訓.打造一個美蓉美甲的事業版圖.目前在高雄三多商圈成立的店面.歐式風格的精品美容美甲店.突破傳統的美甲制度.

經營理念
fei結合團隊的傳動力量亦如旭日東昇, 充滿了朝氣與活力,企業集團成員自一九九七年起相繼投入美容產業,曾經各自面臨無數次的歷練與蛻變,由於相互間的資源整合操作,以及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使我們得以於2014年著手產業資源彙整成立今日的fei美容美甲美睫沙龍。
fei的經營意義,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也要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長期服務的保證,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個人的生命有限,企業的生命卻可追求永續,因此,唯有追求「永續經營」的健全企業,才能達成上述目標。所以,我們就以「得人」「得法」的永續經營作為經營理念,並藉由對「顧客滿意、團隊樂意、經營得意」的實踐,來追求此一理想。 還應掌握以下幾個重點:正派經營、創新與速度、追求合理化創造利潤、重視長期發展、共創品牌價值並負起社會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美甲彩繪光療、美容美體、美睫嫁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