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志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學院)


聯絡人:鄭‘s/莊‘s
電話:(04)22203250
傳真:(04)22203240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cek.com.tw



公司簡介

志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7月18日,秉持著「效率、創新、熱忱、共榮」的企業精神,在全省各地設立據點成立志光數位學院,並匯集一流的師資、運用科技的力量,辦理公職、師資、證照等各類科國家考試與就業考試,以及研究所進修輔考等各項考試之影音視訊教學。
透過建置數位學習平台打破地域限制和時間限制,允許學員安排個人化的學習時間與進度,免去舟車勞頓之苦,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成功輔導過無數有志從事公職的考生。截至100年2月止,全省共成立54個數位學院之分校據點,提供學員城鄉無差距、時間零距離的學習服務。
成立初期,以強化行銷及提升服務品質為主,進而著手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以提升經營效能。2010年更精益求精在硬體設備方面改革創新,與中華電信建立策略聯盟合作的專業夥伴關係,聯手打造隨選視訊數位學習平台(LOD),透過網路提供學習內容,顯著提升教學品質,以創新的服務提供學員更優質的視訊設備與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 各類科公職、師資、證照等國家考試輔考。
2. 研究所升學及進修輔考。
3. 相關視訊教學服務。
4. 遠距學習等專業輔導服務。
5. 相關出版品服務。
6. 函授及數位教材服務。
7. 其他升學及進修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