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情符號 玩拍婚紗 攝影工作室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5978322
傳真:(02)2597832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00號
網址:http://www.iiconwedding.com/



公司簡介

在以唯美畫面為主流的婚紗業裡,以新人的故事與旅行為主軸不拘泥傳統的婚紗攝影手法強調人、地、景三者的關聯性和多樣的構圖手法是【愛情符號玩拍婚紗攝影工作室】的主要拍攝風格。對工作團隊而言,婚紗照不僅是訴說一瞬間的美麗,還有蘊藏在美麗背後,屬於新人的生命和故事。
自助婚紗有別於一般婚紗公司的服務,這裡強調的是新人對於婚紗的自主性與獨特性,因此工作團隊往往花費許多時間與新人溝通;藉著溝通的過程了解彼此,除了給予專業的建議,也同時協助新人在拍攝地當下,如何表達與呈現每一個愛情故事中的經典畫面。
我們相信有故事的畫面才有張力,也才能賦予永久的珍藏價值,而這樣的婚紗照就是【愛情符號玩拍婚紗攝影工作室】一直想做、一直在做的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自助婚紗 .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 禮服租借
週邊商品 . 喜帖設計
婚禮側錄 . 婚紗側錄

我們希望帶給每位新人最開心的回憶,所有拍攝下來的幸福照片,你們可以通通帶回珍藏。老的時候,一起咀嚼微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